芒草

 

我有意於為我珍貴的青春畫一個沉重的句號。

每每想起時就如同冰心一般因為能說的太少而草草滯筆。   

而今,又是一年之秋,落葉紛飛飛滿地,不自覺的敗落了一春的美好。

明明那麼的近,伸出手來卻又抓不到了。

 

曾經我以為青春是一幅詩意的畫,上面是美好的塗鴉。

當我真正的走過這美好年華卻發現他也有著不少墨點。

而青春也因為有著這些墨點顯得彌足珍貴。

 

秋天,你掛上了黃昏的霞。

我聽見了上帝收回我心的聲音,於是派遣時間來將它帶走。

我留念她,我捨不得她的純真、捨不得她的善良 、

捨不得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光、更捨不得我的青春。

而我知道美麗的煙火已經結束了,時間會抹除它一切的痕跡。

 

如今我也只是想起才心痛,沒了以前的心境了。

我聞到了時間來了的氣息,看到了回憶遠去的背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